高中生專區
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    應英系陪伴你學習成長,築夢踏實!
    非常歡迎大家成為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的成員。
    應用英語學系有與時俱進,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優質課程及專業的師資團隊,還有結合語言情境的E化教室,
    及熱心分享學習經驗照顧學弟妹的學長姐,可以幫助你未來四年學海築夢,實踐理想。
     
    本系成立於民國82年,為全台第一個以應用英語為名的學系,有豐富的課程發展及培育人才的經驗。
    我們一貫的理念就是語文加專業,培養有競爭力,善溝通,跨國界的英語專業人才。
    在教學上,我們的課程多以英語授課,不僅注重學生日常英語文能力之強化,更積極培養專業知識、專業英語能力與跨文化溝通能力。
     
    因此,本系善於培養英文商務觀光領域人才、業務高手、航空勤務人員、中學教師、雙語師資、補教業教師、會展人員、專業口譯、筆譯人員、國際業務行政人員、一般行政人員、公務員等。
    如果你未來的職涯夢想是其中一項,那麼加入應英系是非常正確的選擇。
    我們衷心期待能陪伴你學習成長,築夢踏實。

    Image

    | 沉浸式教學

    四年一貫英語技巧訓練,培養專業知識及專業英語能力。提升人際溝通與跨文化溝通能力,落實全球化人才培育之目標。
    Image

    | 模組化專業課程

    提供商務、觀光、英語教學、雙語教育與口筆譯等模組化專業課程,​搭配多元選修課程、專業英文課程與完整第二外語課程,培養多語專業人才。
    Image

    | 國際化與多元化學習

    國際教育交流活動方面,提供出國交換及移地教學,從國外課堂及實際生活中學習英語,開拓眼界,培養世界觀。提供校內外實習、教學服務、語文競賽、多語導覽及專業服務、會展服務等多元學習活動,藉由活動探索,達到適性發展。

    招生簡章

   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

    銘傳應用英語學系高中生社群

    加入高中生社群~讓你獲得第一手高中生活動資訊!

    還可以即時回覆你的升學疑問~


    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

    Welcome to join MCU! 歡迎銘傳新鮮人,加入銘傳大家庭!
    銘傳人必看的新聞平台《銘傳一週》,快速輕鬆地步上軌道,一起迎接大學新生活!
    想搶先看看銘傳大學的校園環境嗎?可以到各校區專屬的360環景網站瞧瞧吧!


    更多資訊

    銘傳大學新生專區